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任小铁到潮州调研质量品牌提升和质检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9/18 9:16:33

日前,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小铁到潮州调研质量品牌提升和质检平台建设工作,并会见了潮州市委书记李水华、代理市长殷昭举,同时深入国家质检中心、企业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任小铁(左二)到国家食品软包装产品质检中心调研

  在会见中,双方深入交流了质量工作情况。任小铁表示,省质监局将通过实施名牌带动和标准化战略、加大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建设和专项经费的扶持力度等措施,支持潮州市优化升级产业和凤泉湖高新区、闽粤经济合作区等重大发展平台建设。李水华提出希望市政府与省质监局加强合作,建设质量强市快潮州实现后发赶超、振兴崛起。

  

  任小铁(左一)到文化长城集团调研

  任小铁一行在潮州市常务副市长张帆陪同下,到新建成的国家食品软包装产品及设备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察看实验室运行情况,听取中心负责人情况汇报。检查中,任小铁对质检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六个平台”作用,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和内部规范管理等软件建设,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质检中心的宣传,提高知名度。四是要积极稳妥推进质监技术机构改革。

  在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任小铁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和文化展厅,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品牌培育和质量文化建设情况,他要求企业坚持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标准化规范引领、质量人才队伍和质量文化建设,努力实现“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来源:(潮州市局供稿)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