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圆满完成2020年汕头市、潮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9/29 17:03:38

  2020年8月至9月,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分别受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汕头市政府质量奖和第五届潮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工作内容涵盖专家库组建、专家抽签、专家邀请、材料评审(含一致性评审)、现场评审(含一致性评审)、综合评价以及相关的会务后勤保障工作。

 

 

  在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的严密组织下,各评审专家及工作人员在整个评审过程中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高效率、高水平地完成了相关评审工作,充分体现了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的公正性、规范性和专业性。各评审专家在评审过程中认真对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对被评审单位的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诊断,总结了企业存在的主要优势,指出了企业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存在的改进机会,向企业提出了很多专业、中肯的改进建议,让企业深刻体会到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对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推动作用,获得了被评审企业的广泛好评。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支持地级以上市政府开展政府质量奖评审,发挥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将认真贯彻省政府的政策精神,积极为各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规范、高效、高水平的政府质量奖评审服务,为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联系人:谢少玲 020-38835501

        崔晓东 020-38835500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