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关于举办汽车后市场品牌培育说明会暨“正品车间”网络采购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31 19:15:00

汽车后市场各制造企业、服务业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决定的通知》精神,有针对性地解决我省汽车后市场产品、服务质量良莠不齐,缺乏品牌的现状,应广东汽车后市场企业联盟和正品车间网的强烈要求,现定于11月18日在中山举办“汽车后市场品牌培育说明会暨“正品车间”网络采购供需见面会”,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我省汽车后市场产品和服务质量,扩大汽车后市场创新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构建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实现汽车后市场产业转型升级。请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共建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打造汽车后市场产品和服务品牌,促进汽车后市场品牌企业做强做大。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18日13:00-17:00,地点:中山市国际酒店副楼会展中心4楼会展大厅。

 

  二、举办单位

  主办方:汽车服务标准化联盟(ASSA)

  发起单位: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

  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

  《消费者报道》杂志社

  中国人保财险广州市芳村支公司

  正品车间网(www.c-oto.com

  协办单位:中山市汽车维修协会

 

  三、会议内容

  解读政府鼓励质量品牌发展的相关政策精神,介绍汽车后市场产品质量鉴证的相关服务;建行科技金融对创新企业的扶持;2016汽车行业质量报告;汽车板块《我要去创业》“海选”启动;正品车间增值服务项目介绍。

 

  四、联系方式

  正品车间网(报名联系人):周华020-29898982 13326451456(微信)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李龙君020-38835596

 

  附件:关于举办汽车后市场品牌培育说明会暨“正品车间”网络采购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参会回执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

2016年10月31日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