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陈权应邀在“审核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课上讲授卓越企业经营之道

发布时间:2018/7/13 15:40:06

 

  7月12日,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广东优质认证联盟主席陈权应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之邀,在省质检院给参会培训人员作题为《卓越绩效管理精要——卓越企业经营之道》的讲座。

 

  培训会上,陈权首先从卓越绩效模式发展背景出发,简要的阐述了系统思维的由来与古代系统思维的运用,并提到卓越绩效的四大成效即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复合型高管人才、提升战略执行力、建立系统思维,随后,陈权重点对如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行详细介绍。整个讲座,紧扣系统思维、企业经营之道,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细的案例分析,给全体参训学员带来新的管理知识、领导理念,进一步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使大家对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的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认监委(CNCA)、认可委(CNAS)和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中诚认证有限公司在本次培训中设置了一系列精品课程,邀请专家名师授课,开展研讨教学,以提升审核员专业能力。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