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创维奔赴抗疫前线!驰援武汉,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20/2/12 13:07:27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武汉集中爆发后,创维第一时间驰援火神山、雷神山两所疫情防控专业医院。在与武汉市政府以及施工方沟通后,按照实际需求,第一批500台病房专用电视,已于1月29日完成内部调配及装货,直接发车于1月30日送抵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第二批物资将在2月5日至7日之间送抵雷神山医院,两批捐赠物资总价值约600万元。

 

  

 

  负责此次运输及安装的火神山创维电视安装突击队成员分属创维集团旗下的创维电视总部,湖北分公司以及创维集团服务售后子公司——安时达公司,共24人,为临时组建而成。

 

  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创维突击队成员代表着所有创维人在突发事件面前的责任与担当,为此,创维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人员配备了充足的防护设备,进行相应的卫生培训,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同时,确保捐赠物资按时交付。

 

 

  在经过12小时的车程后,第一批捐赠物资现已到达火神山医院,安装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此次捐赠的病房专用电视均支持语音操控,可作为看护、远程对话使用,用于医护人员跟病人远程沟通,减少交叉传播风险。首批物资将使用于火神山住院区病房以及医用显示。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