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当选广东品牌建设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单位

发布时间:2019/9/23 18:29:24

 

  2019年9月20日下午,“广东品牌建设联席会议暨成立广东省自主创新企业品牌联盟筹备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共广东省委原常委、广东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志恒同志,广东省政府原副省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钟启权同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少华同志,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叶秀仁同志,暨南大学原校长胡军同志,原广东省物价局局长孙庆奇同志,广东省商务厅原副厅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周树伟同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调研员朱庆光同志,广东省发改委价格综合与收费管理处副处长钟小强同志,以及省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科研机构负责人、行业协会及龙头企业等120多位代表。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广东品牌建设联席会议公约》,选举产生了广东品牌建设联席会议领导成员,其中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志恒同志当选为联席会议首席召集人,暨南大学原校长胡军同志当选为联席会议召集人,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杨绍森同志等12人当选为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崔晓东秘书长也在本次会议中成功当选为广东品牌建设联席会议副召集人。

 

  据联席会议秘书处负责人介绍,该处在今年年初配合广东省政府参事室起草了《关于促进广东质量品牌建设的对策建议》,并上报广东省人民政府。该建议的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部署开展广东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今年6月,广东省政府马兴瑞省长对该建议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予以办理。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传达马兴瑞省长对品牌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整合广东品牌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全社会品牌建设相关机构的资源,全面部署开展广东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将于今年11月通过主流媒体向社会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同时对于符合国家品牌价值评价标准的企业,在征得企业同意后上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参加全国品牌价值评价。

 

  此外,为适应自主创新企业发展的新形势,打造有利于自主创新企业发展的行业、人才、金融、智力、社会服务多赢平台,广东品牌建设联席会议秘书处联合近60 家相关行业社会组织、知名企业、投融资机构、人力资源机构、品牌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发起成立广东省自主创新企业品牌联盟,旨在构建发现品牌、培育品牌、评价品牌、维护和提升品牌的有效载体,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广东省政府原副省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钟启权同志担任广东省自主创新企业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崔晓东秘书长当选为广东省自主创新企业品牌联盟副主席。

 

  下一步,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将作为广东品牌建设联席会议和广东省自主创新企业品牌联盟的核心成员,大力开展品牌培育、品牌评价、品牌宣传推广等品牌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挥品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东“四个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促进我省由“品牌大省”向“品牌强省”迈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