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广东优质”品牌认证产品目录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17/10/24 14:46:58

各地级以上市质监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各相关协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决定》和广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广东优质”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经国家认监委批准,广东省质监局已正式启动“广东优质”品牌认证工作,并成立了广东优质认证联盟具体负责认证目录和认证规则的制定,以及认证的组织实施等工作。经公开招投标,我院负责广东优质认证等事务性工作,并当选为广东优质认证联盟秘书处承担单位。

  为确定未来几年 “广东优质”品牌认证的产品领域,广东优质认证联盟秘书处现开展“广东优质”品牌认证产品目录的征集工作,请各地市质监局和相关协会积极推荐“广东优质”品牌认证产品目录,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原则

  (一)所推荐产品应属我省优势产业,产品总销售额应在本行业排名前列,且应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二)所推荐产品的实物质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企业产品的执行标准应不低于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水平;

  (三)所推荐产品直接用户应为消费者,原材料、元器件等非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中间产品暂不纳入此次推荐的范围;

  (四)电饭煲、陶瓷砖、家用燃气灶具和家用空调已列为2017年的产品目录范围,此次请勿重复推荐,此外,食品、药品类产品暂不纳入此次推荐的范围。

 

  二、报送要求

  (一)各地市质监局和相关协会推荐的产品目录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个,在推荐产品目录的同时应附上相关龙头企业的名单和信息(详见附件)。

  (二)请各单位填写好附件中的《“广东优质”品牌认证产品目录推荐表》,于11月7日前将表格纸质版(加盖公章)邮寄至认证联盟秘书处,并将表格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至认证联盟秘书处邮箱。

 

  三、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363号省质监局803室

  邮    编:510627

  联 系 人:谢少玲  020-38835501,崔晓东  020-38835500

  电子邮箱:gdeqb_zyzh@163.com

  

  附件:1.关于征求“广东优质”品牌认证产品目录建议的函(红头)

     2.“广东优质”品牌认证产品目录推荐表

 

 

广东优质认证联盟秘书处(代章)

    2017年10月24日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