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制定项目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9:12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办发〔2015〕13号)、国标委与民政部《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国标委联〔2019〕1号)、《广东省标准化条例》等文件精神,建立适应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进一步发挥团体标准对促进转型升级、引领创新驱动的支撑作用,我院现启动团体标准制定项目提案征集工作。团体标准制定项目提案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得与国家有关产业政策相抵触;技术要求不得低于强制性标准的相关技术要求;应以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为目标,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填补标准空白。优先考虑高于推荐性标准相关技术要求以及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团体标准制定项目。

  有意牵头制定团体标准的单位或个人请填写好《团体标准制定项目提案书》发送至我院邮箱gdeqb88@163.com,并与我院工作人员联系确认。

 

  联 系 人:谢少玲  020-38835501

       伍嘉文  020-38835397

  官方网址:www.gdsmp.org.cn 广东名牌网

 

  附件: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制定项目提案的通知(红头文件)

     团体标准制定项目提案书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

      2020年11月16日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