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祝贺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五星级品牌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0/11/4 15:11:56

  今年9月,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委派认证机构对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品牌星级认证,经材料初审和现场考核,韶钢品牌指标分值达到了五星级(最高级别)水平。近日,认证机构向韶钢颁发了五星级品牌认证证书,象征着韶钢的质量品牌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多年来,韶钢创建了“为生存而战、担当、专注、争先、速度、准点”等具有韶钢特色的文化体系和“产销系统”、“经营决策支持系统”信息系统,实现了文化的传承及信息快速存贮、传输。同时,韶钢一直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并在1981年注册了“韶钢牌”商标。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韶钢成为广东省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韶钢牌”成为广东省及周边家喻户晓的钢铁品牌。

 

  韶钢加强推进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开展产品认证,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名牌效应。韶钢船板钢通过中、德、法等九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英标B500B热轧带肋钢筋通过了马来西亚SIRIM QAS认证机构的产品认证;高强钢筋和钢板等产品通过了中冶(北京)冶金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MC认证。

 

  韶钢推进产品质量提升和创先创优,轴承圆钢等十一个产品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易切削钢热轧圆盘条等产品被认定为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且“金杯优质产品”产量占公司总产量的79.92%;合金结构钢圆钢等产品获“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产量占公司总产量的87.87%。韶钢近年来多次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广东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