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杂志简介

杂志简介

  

一、鲜活

 

“鲜活”强调市场信息的需求性。主打便利的实用的本地资讯,在整合资源的占有量上要最大化地丰富,要提供给商家和读者欲知、应知而未知的信息。追求敏锐的市场信息嗅觉和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绝对优势地占有本地市场信息资源。

 

二、贴近

 

“贴近”强调市场信息。是“名牌广东”的领导潮流从广告选材、内容、角度和乃至用语上去寻求贴近。做到全心全意为读者“为市场服务”。上达指能通畅地传播商家和我们的读者的声音、获得他们对本刊的价值认同并成为他们竭力争取的传播平台;下传指能广泛地到为市场而服务,成为普罗大众寻求商家表达自己声音的最依赖的平台。

 

三、创新

 

“创新”是追求市场的卓越感。强调永无止境的进取精神和创新能力,对市场信息有超前卓越的理解能力和判断能力。“创新”是制胜的法宝和源泉,要不断开掘未知领域的内容和广告资源、要不断寻找和尝试全新的整合操作手法。

 

四、责任

 

“责任”强调本刊广告的公信力。作为对《名品广东》编辑总纲的承接,客户和读者也要发挥它的监督平台作用,发挥它应有的作为社会“第四种力量”的功能,对名牌评价标准与以往的差异,并就企业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宣传内容的负责,对社会公众负责。培育综合发展能力较强的企业,推动企业开展政府质量奖和省名牌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