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省发改委意见:2015年底珠三角工业园区将集中供热

发布时间:2013/12/18 15:17:48

 

    从省发改委网站上获悉,《关于推进广东省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的意见》已于日前经省政府同意并正式印发。

  《意见》指出,到2015年底,珠三角地区具有一定规模用热需求的工业园区基本实现集中供热,集中供热范围内的分散供热锅炉全部淘汰或者部分改造为应急调峰备用热源,不再新建分散供热锅炉,力争全省集中供热量占供热总规模达到30%左右;到2017年,实现集中供热的范围将扩大到全省具有一定规模用热需求的工业园区和珠三角产业集聚区,同时全省集中供热量占供热总规模的比例力争达到70%以上。

  根了解,“十二五”期间,广东省将积极推进约500万千瓦在建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确保按期投产;启动一批热负荷需求大、淘汰小锅炉节能减排效果显著的珠三角工业园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项目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