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南海命名首批大城工匠,华昌铝业再成佛山榜样!

发布时间:2017/8/10 16:08:42

  传承品质,成就品牌。8月8日,2017南海大城工匠命名大会暨设立中标集团标准化事务所南海区办事处签约仪式,在广东金融高新区广发金融中心举行,省市区各级领导、佛山大城工匠、佛山大城企业家以及佛山脊梁企业代表等嘉宾近千人共襄盛举。

  会上,历经5个月层层选拔诞生的30名南海大城工匠将集体亮相。南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将宣读2017年南海大城工匠的命名通报。根据30名工匠的行业代表性,南海将分传统优势制造、战略新兴制造、先进装备制造等三个批次,授予30人“南海·大城工匠”荣誉称号。

  李明环在2009年加入华昌,在此之前,他已是铝型材领域知名的模具设计师。他曾主导参与了多个国内外知名的地标大厦幕墙模具的设计工作,如北京南站、广州塔、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2005年,他参与高铁列车车体用超大型铝型材模具的研发工作,并在该领域填补国内空白,成功替代德国进口产品。

  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华昌铝业工业铝材领域迈向新的台阶。2014年,他参与的长沙磁悬浮列车用导电轨项目,成功拿下了型材供应商的标的。现在,由华昌制造的导电轨型材已经在长沙磁悬浮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