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跃带队对深圳工研院所属EK空调天津工厂工地进行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7/8/9 14:59:12

  8月2日上午,烈日炎炎,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跃率安保部副部长牛东农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对深圳工研院所属EK空调天津工厂工地进行安全生产督查并听取经营工作汇报。深圳工研院总经理栾聚宝、EK空调亚太区总裁李鹏举、京津科技谷产业园有限公司工委书记、总经理陈建江等陪同检查。

 

 

  李总带队直接深入工地现场开展安全督查,仔细检查场地布置、安全标识、施工设备、配电箱及用电设备、安全防护等情况,询问现场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并检查了安全管理工作档案记录。李总指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关心每位员工的健康安全,EK天津项目工地不仅要实现无重伤以上事故发生,同时也要保证不发生碰伤手指等类型的轻伤事故,达到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害、零违章”的工作目标,确保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健康。

 

 

  在安全督查的过程中,栾聚宝总经理和EK亚太区总裁李鹏举向李总一行详细汇报了天津工厂建设进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李总对EK空调经营管理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EK空调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EK所属欧科公司作为集团公司重点关注与支持的企业,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的各项方针政策。李跃总经理的视察不仅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更体现了对EK空调创新发展的关心、支持。

  栾聚宝总经理代表深圳工研院临时党委对李总一行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深圳工研院将以此次安全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督促欧科公司认真完成安全隐患的整改,提高施工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形势持续保持平稳,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营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