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一行莅临永华红木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5/16 16:25:47

  5月2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带队到番禺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重点考察了广州市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与永华红木董事长陈达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永华艺术馆品牌升级、石碁红木文化小镇富华厂区改造相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永、唐航浩、于绍文,秘书长陈小清、研究室主任胡爱斌;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杭,副主任黄锦文、郭轩宇,办公室主任廖红莉,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城陪同调研。

  陈建华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石碁红木文化小镇富华厂区改造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石碁红木文化小镇富华厂区目前改造进展情况,结合景观设计及技术应用,达到中国古典建筑气势恢宏、瑰丽奇巧的文化产业建筑,从而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并建议石碁红木文化小镇富华厂区改造要加强通风对流设计,保证厂区的通风和采光。

  随后,在陈达强董事长的陪同下,陈建华主任一行来到永华艺术馆参观,艺术馆内陈列琳琅满目的红木艺术精品,其中,艺术馆内的“锦绣前程木雕屏风”让陈建华主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可把屏风放在广州博物馆收藏展示,供大家观赏。对于永华艺术馆的建立,陈建华主任提出了多项指导意见,包括:艺术馆可以申请为博物馆,以此发挥好艺术馆在红木文化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陈建华主任表示将组织带队前往江浙一带参观木雕工艺,交流学习,让永华木雕师傅雕刻更多更好的精品呈现给大家。

  最后,陈建华主任高度评价了以永华红木为代表的红木家具龙头企业取得的成绩,鼓励永华红木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好带头、榜样作用!陈建华主任同时建议,广州市、番禺区应在传统制造业方面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抓好重点项目发展,形成多点支撑局面,推动产业成功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