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乐健科技项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4/26 11:24:51

  2016对于乐健科技(珠海)有限公司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继高企认定通过之后,政府项目申报再传捷音,我司一举斩获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及广东省名牌产品等两项殊荣,在乐健发展史上一度传为佳话。

  1、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是市政府认可的在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和水平的研究开发机构、技术管理部门,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技术依托。市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将给予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的技术创新项目相应的资金扶持,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近年来,我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发展战略,不断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主动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开发和应用研究工作,高度重视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不断加大对中心的资金投入,引进先进实验设备和高端研发人才,使技术中心达到了设施完善、装备先进、功能齐全、管理科学。此外,还与广东工业大学、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及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了资源、信息、技术的共享。

  公司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为公司产品科研开发、自主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企业的技术研发体系,加大创新力度。强化研发基础设施投入,加强技术中心制度的建设;加大对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为公司下一步年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一殊荣的获得充分体现珠海市政府主管部门对公司技术研发能力的认可。乐健人将不负众望,不断加强与行业、企业、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将中心建设成为技术创新的平台、产学研结合的桥梁、成果转化的基地和人才聚集的摇篮,不断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突破国外技术垄断,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研发是企业生产发展的关键,公司将把市级技术中心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岁月里不断开发研究新产品、新技术,推动新商业模式发展,争取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为珠海市持续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名牌产品是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而推出的政府扶持类项目。目的是为了推动企业实施名牌战略,引导、支持企业创建名牌,增强我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不断提升自身创造能力,走科技兴企与科技强企的现代化改革之路。

  此次乐健以LED散热基板为对象申报广东省名牌产品,众所周知,乐健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导热率与高反射率LED封装基板的设计与研究以及LED光源模组的制作,尤其在LED封装散热管理的创新和研发领域上做出了突出的业绩。2008年至今,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对LED散热基板展开卓有成效的研发工作,开发出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水平产品,例如面对中大功率LED封装的MHE®301系列,针对高光密COB需求的MHE®601系列以及针对大功率LED封装的MHE®901系列。近年来,乐健针对大功率、高光密散热基板的产量正逐年增加,在室内外照明、医疗设备及家电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销售网络不仅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而且延伸至日本、德、英、法、美等国。与此同时,乐健在散热基板领域的知识产权建设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据统计,乐健目前共拥有软件著作权1项,产品授权专利为47项。其中外观设计专利为4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发明专利10项。2015年MHE®901R1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一举荣获“2016年第三届中国LED首创产品奖金奖”、“2016年第三届中国LED首创企业奖”及“中国LED产品供应商国际竞争力TOP10”等荣誉称号。

  但凡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正是得益于乐健全体员工在LED散热管理领域孜孜不倦的探索与钻研,才造就了乐健LED散热基板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的获得,既是市场对乐健品牌的认可,也是乐健自身谋求长足发展的新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乐健的散热管理之路会越来越宽阔。

  近年来,随着制造业升级转型的步伐不断加快,国家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也日益加大。为顺应这一历史潮流,乐健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致力于政府科技项目的申报,以便获得更多的政府财政支持,充实研发资金,加大自身研发投入力度,力争在大功率LED封装散热管理领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