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韶钢”品牌被评为2021年度“卓越质量品牌”

发布时间:2021/2/1 9:28:43

  根据《卓越质量品牌评价管理办法》的要求,经企业自愿申请、社会调查、专家评价,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特认定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的钢筋、钢板品牌“韶钢”为2021年度 “卓越质量品牌”。产品范围包括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板和碳素结构钢板。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从品牌资质荣誉、市场质量信用、产品质量水平、质量管理能力、质量创新能力以及社会责任履行等六个方面对该品牌进行了评价。

  在品牌资质荣誉方面,该企业获得了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获得了5星级品牌认证证书。

  在市场质量信用方面,该企业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和广东省用户满意企业。“韶钢”品牌被评为广东省用户满意标杆品牌。韶钢牌钢板、钢筋被评为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第三方调查报告显示该企业的顾客满意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在产品质量水平方面,韶钢牌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板和碳素结构钢板近三年产品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均获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证书。韶钢牌热轧带肋钢筋和热轧光圆钢筋获得了马来西亚SIRIM QAS认证证书和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MC认证证书,韶钢牌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板和碳素结构钢板获得了DNV-GL的FPC认证证书和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MC认证证书。

  在质量管理能力方面,该企业获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10012测量管理体系AAA级认证证书和国家认可委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在质量创新能力方面,该企业获得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该企业目前拥有发明专利55项、实用新型专利541项。该企业“铁区集中操作监控中心技术改造项目”、“炼铁厂新6m焦炉脱硫解析系统技术改造项目”和“炼钢厂130t LF精炼炉装置及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获得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奖补。

  社会责任履行方面,该企业获得了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综合上述情况,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的钢筋、钢板品牌“韶钢”在品牌资质荣誉、市场质量信用、产品质量水平、质量管理能力、质量创新能力以及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特授予2021年度“卓越质量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