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MDVX全直流变频多联机隆重上市 首个订单300套

发布时间:2013/12/20 12:35:26

      气质高贵、富有内涵的美的MDVX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在今年制冷展上首次亮相之后,并在全国各进行了巡展,所有看过该产品的人对其念念不忘。今年10月初,期待已久的MDVX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正式批产上市,马上引起众多客户的追逐。MDVX率先在广州打响头炮,拿下了广州医学院新校区提供包括300套MDVX在内的重大订单,取得了新品上市的开门红。

     广州医学院新校区位于番禺区新造镇东侧,总投资22.1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500亩,总体建设规模为满足在校学生1万人生活学习需要。项目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会堂、学生宿舍等。美的中央空调除了为该项目提供300套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之外,还包揽了螺杆机冷水系统、单元机系统以及中央空调热水系统项目,中标金额超过2500万元。

        MDVX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是今年美的中央空调的倾力杰作,在设计上实现三个突破。首先是产品IPLV(C)高达7.15,为目前国内能效最高的多联机;其次产品组合容量达到88HP,再创行业纪录;再次,在外观设计上,经国际工业设计师精工细作,融入钻石美学元素,铸成行业首款具备靓丽高贵外观的中央空调产品。

     在上市一个多月以来,MDVX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不仅花开广州,其他地区也不甘落后,先后在四川成功签下了仁寿公安局指挥中心总冷量达550HP的项目,在湖南、杭州等区域纷纷成功中标项目。这款多联机族的“贵夫人”已经成为许多经销商与客户心中的“明星产品”。目前,随着MDVX的批量上市,美的中央空调将再迎来新一轮的增长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