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薇美姿正式携手屈臣氏

发布时间:2013/12/20 11:16:37

 

20138, 薇美姿正式携手屈臣氏,双方展开深入合作,舒客产品将进驻全国1581家屈臣氏门店。822日开始,舒客流光白早晚牙膏、持久清新早晚牙膏、锋度魔力美白、舒客锋度菱钻柔丝护龈牙刷、舒客持久清新漱口水(果爽缤纷)、晶钻养龈牙刷等产品将陆续入场。

     9月,双方合作将迎来第一轮高潮——舒客参加屈臣氏首档海报活动:

Buy one get one free”活动,活动时间在905日到925日,活动内容为屈臣氏会员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舒客品牌任何产品,即送100积分!首场活动,将见证口腔护理品类在个人护理店的惊艳登场。

屈臣氏集团,是和记黄埔(《财富》全球500强企业,香港交易所最大上市公司之一)旗下的国际零售及食品制造机构,为全球最大、引领健康、美丽和时尚生活的零售业翘楚。其下属的旗舰品牌——屈臣氏个人护理店,是亚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也是中国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

       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引领全球健康、美丽和时尚的品牌定位,与舒客美容级专业口腔护理产品理念一拍即合。双方将密切合作,以更创新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实现引领健康、美丽和时尚的品牌理想。(KA  柯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