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广东铃木电梯荣获“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5 10:56:56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广东省用户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建设交流大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对2019年广东省用户满意工程活动进行总结,并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 企业名单。广东铃木电梯有限公司被评为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

 

 

  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是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开展的一项社会性质量工程,其目的是引导企业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质量理念,不断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以质量赢得市场,使企业建立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依据GB/T 29467《企业质量诚信管理实施规范》等国家标准,采用CCSI顾客满意度测评模型对用户满意程度进行等级划分,共分为A、B、C、D四等,等级越高象征着用户满意程度越高。

 

  

 

  长期以来,广东铃木电梯以匠心出品为己任,用心做好电梯,技术将研发与工艺创新放在首位,遵循“高精尖”标准,严格对电梯产品的质量进行把关,市场表现和品牌声誉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欧洲A级能效证书等多项国际认证。

 

  广东铃木电梯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市场质量信用建设,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及服务网点,规模化的客户服务体系与完善的产品经销体系,制定“十二字服务方针”确保与顾客沟通及时有效,全方位解决顾客的问题和忧虑,时刻关注客户需要,不断增强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公司先后获得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和“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产品远销东南亚、南亚、中亚、非洲等地区,获得全球客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