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中创医疗荣获“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 16:37:11

 

  载誉而归

    12月27日,在广州立白中心召开了2019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建设交流大会,现场颁发了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获奖证书及奖牌,佛山市中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为数不多的获得AA级荣誉的企业之一,和韶钢松山、铃木电梯、蒙娜丽莎等行业翘楚同台领奖。

 

  活动简讯

    此活动是由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广东省用户委会员联合举办,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督导下进行的,经过报名、专家评审、用户电话调查、公示之过程,从中遴选出各行业中用户口碑上佳的企业和品牌。

 

  实至名归

    佛山市中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做为一家专业生产牙科综合治疗机的老品牌, 一直以客户为导向来进行产品研发及生产,非常注重质量和服务,所以深得用户认可也是实至名归。

 

  感谢支持

    2019只剩下个小小的尾巴了,这个奖,无疑是对中创人,这一年来工作最好的总结和褒奖了,用户满意,字字千金!这更是对我们新的一年工作的最大驱动力!我们会一如继往的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回馈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