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瑞信九载,感恩有您!

发布时间:2016/7/11 10:10:56

  2016年7月2日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这是瑞信·瑞之馨的九周岁生日。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我们瑞信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与回味公司九年来的一点一滴。

  为我们风雨同舟的九年,干一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祝酒。群龙不能无首,瑞信·瑞之馨的九年,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公司从第一条无纺布生产线,发展到今天七条无纺布生产线,从单一的无纺布内销,到今天瑞信的无纺布、床垫遍布全球,他们功不可没。他们视瑞信为自己的亲儿子,为了它的发展壮大不眠不休,终取得今天的非凡成就。

  瑞信九载,感恩有您!——为感谢多年来为瑞信·瑞之馨床垫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员工,公司特意为服务瑞信五年以上的老员工进行嘉奖,对其颁发九周年纪念胸章和感谢红包,并鼓励他们继续团结一致,为瑞信·瑞之馨创造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

  留住美好一刻,瑞信因您而精彩!——公司给五年以上老员工进行嘉奖并合照留念。灯光下,音乐声中,掌声中,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一起为瑞信·瑞之馨的九年写下一笔一划。感恩瑞信,让我们走到一起。感恩缘分,让我们拥有一段段美好的同事情!

  让我们继续风雨兼程,带着感恩前行!——瑞信外销部集体展示。 自从瑞信·瑞之馨走上对外贸易之路,公司飞速发展,业务迅速拓展到欧洲、美国、澳洲、中东乃至全球。当我们为瑞信·瑞之馨的产品遍布全球而感到骄傲时,别忘了感谢外销部的功劳。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的外贸团队亦发展成为一个20人的大家庭,他们默默地为做好做强对外贸易而努力。

  优质高产,团结创新,质量把关我们说了算!——瑞信生产部集体展示。九年来,瑞信·瑞之馨生意越做越强,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严格的质量把关。我们有一支强大的生产队伍,团结一致,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并积极钻研创新,同事实现了“优质”和“高产”的生产目标。

  诚信一响,黄金万两,一丝不苟,我能做到!——瑞信财务部集体展示。瑞信·瑞之馨的飞速发展,还有赖于公司在全球的良好声誉,这种声誉体现在公司的诚信经营上。我们拥有一丝不苟的财务团队,对公司的资金等进行合理、精确的管理,博得了员工的信赖、客人的信赖。

  祝福瑞信·瑞之馨床垫越做越强,蒸蒸日上!——德国客户祝酒。瑞信全球发展到今天,客户已经遍布全球各地,恰逢这个重大的日子,德国客户前来拜访,并为瑞信·瑞之馨的九周年生日送上真挚的祝福,为各位服务瑞信·瑞之馨的员工送上贴心的问候。

  欢乐一宵值千金,瑞信生日快乐!——瑞信·瑞之馨员工、家属、来宾游戏互动。今晚,我们放下所有工作压力,尽情地释放,尽情地哭和笑,感动了就流泪,开心就笑。哭笑过后,让我们继续踏上征程,为公司美好的明天继续紧守岗位,一丝不苟,把工作做好。

  我与瑞信·瑞之馨共同成长!——九年元老级员工代表发表感言。九年来,他们不忘初心,怀着感恩的心,陪伴瑞信·瑞之馨一起走过了九个年头。今天,公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的骄傲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用一曲《月半小夜曲》,唱出心中的自豪与感动:“我的牵挂,我的渴望,直至以后……”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