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梅州市顺利完成首届市政府质量奖材料和现场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5 16:28:58

 梅州市首届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梅州市首届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组先后开展了宣传动员、正式申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等活动。近日,评审委员会秘书组组织评审专家对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申报企业进行了材料评审工作,并对通过材料评审的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广东宝丰陶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富远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兴宁市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工作,目前现场评审工作已顺利完成。

  为了切实做好此次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秘书组依据《梅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制定了周密细致的评审工作方案,从广东省质量奖评审专家库中抽取并聘请了28位质量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开展政府质量奖材料和现场评审工作。评审工作过程中,评审专家组按照事先拟定的评审程序和依据,对申报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进行了全面评估,客观评估了企业管理及产品质量现状,科学评价了企业在质量管理中的优势以及不足。

  此次市政府质量奖的评选活动,突出质量发展导向,强化大质量理念,强化企业质量主体作用,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发挥标杆引领的示范作用,将进一步推动质量强市工作,激励和引导全市企业向着更规范、更科学的方向发展,助推全市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

  (梅州市质监局 供稿)

  • 相关产品